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3:13:37 浏览量:

12月9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南京大学博士王华华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和主要议程,解读了党的历史上三份重要历史决议;深入分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十个明确”,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13个方面”“5点历史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等。

席海涛书记在总结中,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抓手,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张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