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创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20:10: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2月3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雨兰出席共建活动。

在共建活动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海滨和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琴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并与该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明为“党组织共建单位”、“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研究中心”揭牌。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雨兰为刘海滨、潘可礼、顾伟黎三位老师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聘书。

本次共建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发挥好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后双方将在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共同促进与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伟黎;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