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20:12:50 浏览量:

6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雪莲书记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井冈山精神的产生背景、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在实际工作中弘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希望大家在起航“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坚持求实创新,坚持艰苦奋斗,坚守人民立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建筑工程学院:时斐,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