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阳山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20:17:13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四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感受阳山镇红色文化、乡村文化与地方经济的融合发展创新实践,10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阳山镇开展“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阳山镇桃源村党支部张谷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锡西革命陈列室、院士小镇和桃陌文创创新基地。在锡西革命陈列室,全体党员聆听了锡西区域革命发展历史和烈士事迹,并面向党旗,在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滨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和使命。在院士小镇,党员同志们被院士小镇独特发展模式而震撼,感受到了院士经济的惠山实践成果和实践效应,同时也深深被奋战在学科领域前沿的院士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深厚情怀而感动。在桃陌文创创新基地,张谷书记介绍了依托美丽乡村打造优势文旅产业,盘活资源带动产业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逐步带领桃源村实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新时代创新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教育教学中勇于担当作为,以匠心守望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梓艺,审核:刘海滨,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