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6:49 浏览量:

为致敬人民警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政教师责任担当,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马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与支队政委吴敏强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政治理论共学、优势资源共享、实践活动共办、党员队伍共育”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

党员同志在巡特警支队吴政委的带领下,观看了该队的排爆演练科目、警情处置科目。党总支委员们还走进荣誉室,了解特警支队的发展历程与累累荣誉。我院顾伟黎老师为巡特警支队上了一堂《百年奋斗书写恢弘史诗继往开来领航新的征程》的专题党课。

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务实合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赛,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