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山联村开展党建带团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技能助力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9:23 浏览量:

12月9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青年团员赴无锡市山联村开展党建带团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技能助力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中带领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青年团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进入山联村党建文化馆参观学习。馆内用详实的图文记录了山联村的乡村振兴之路。在村委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山联村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这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总体要求,从一个“鸡鸣闻三县”的贫困村一步步走到现如今的“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江苏省最美乡村”。参观结束后,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中为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授课,以榜样的力量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榜样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感悟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从山联村乡村振兴之路出发,指出党建引领和技能为主的产业发展模式对乡村振兴的推动作用,激发了学生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热情,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进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书写青春篇章。(商学院:陈宛宜,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