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20:30:41 浏览量:

12月8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坚定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紧扣“渡江”主题,共分“统筹谋良策”“雄狮过大江”“古城获新生”三个部分,通过声、光、电等现代布馆手段,生动翔实地反映了革命先辈渡江的整个过程,再现了当年江阴军民革命斗争的情景和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面,突出了江阴渡江战役“以最小的牺牲,获得最大胜利”的特点。

通过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教师对渡江战役和江阴解放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将满腔爱国热情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陆红蕾,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