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20:33:08 浏览量:

12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就业创业指导 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专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围绕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技巧、简历作品集准备、就业困难帮扶、创业政策指导、就业心理疏导、招聘信息筛选、就业安全等方面展开座谈,面对同学们在就业创业中遇到实际难题,在场的党员老师详细解答,介绍具体的困难解决方法,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同学们精准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座谈后,支部书记针对就业特别迷茫的同学开展一对一帮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创业帮扶项目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12月以来,党支部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在学校招就处、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职业规划指导、校友报告会、简历制作指导、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线上招聘会、创业政策宣传等,通过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就业帮扶作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支部党员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自觉扛起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职责使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孔源慧;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