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10:44:02 浏览量:

10月6日,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大家谈暨2022级新生座谈会”。院长张瑜与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6位新生代表欢聚一堂,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座谈会由学工处处长王永红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畅谈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展望了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观察和感受以及收集到的周围同学的相关诉求,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发言后,张瑜院长代表学校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贺同学们成为“苏信人”。张瑜院长指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校的第一使命是教书育人,各部门要围绕服务好学生,关心学生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立场坚定,增强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二是学习上要目标高远,珍惜美好学习时光,踏实勤奋,刻苦钻研,成为德才兼备、体魄健全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要会学习会生活,积极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全面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资处、后勤与基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工处:潘江友;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