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以“心”迎“新” 志愿者暖心服务迎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9:38 浏览量:

夏去秋来,秋风送爽。9月16日,我校迎来2022级新生。

伴随着锡城的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早早地静候在火车站与汽车站场等各个接待点等,接站工作有序展开。“红马甲”们让萌新第一眼看到,在陌生的他乡显得格外亲切。

校园里,青春洋溢的“红马甲”穿梭其中,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从车站接驳到校门引导、身份核验、行李搬运,再到住宿、入学手续办理的引导,环环相扣的每个环节,每名新生的身旁都会有“红马甲”的身影。

今年,学校组织协调了3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迎新工作,他们轮班上阵,一对一地接引新生入学,为新同学提供方便快捷又周到暖心的服务,助力苏信迎新服务实现全链条、全覆盖。他们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用真诚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温暖每一位新生的心,充分展现了苏信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呈现朝气蓬勃、担当奉献的志愿者形象。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同学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新同学表示,苏信院环境怡人,很期待在这里开启新征程,一进校就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情,相信自己会在苏信大家庭里快乐成长,扬帆起航。家长们虽然因为疫情防控不能进校,但看到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表示放心满意。(王玮、黄之晓)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