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空军定向培养军士新生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9:39 浏览量:

10月26日,我校举行2022级空军定向培养军士新生开班仪式。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瑜院长向全体2022级军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全体2022级军士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兴军强军时代使命;二是要铸牢忠诚军魂,严守强军胜战铁纪军规;三是要苦学专业技能,练就敢打必胜实战本领。张瑜院长勉励全体2022级军士新生,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擘画的蓝图勇毅前行,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实践,将智慧力量集聚到矢志强军的行动中,在奋斗拼搏中谱写出光辉灿烂的时代风采。

物联网工程学院李平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对全体2022级军士新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以“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顺利成长为合格的空军军士。2020级军士生代表魏新明、2022级军士生代表杨深衡先后发言,都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亲友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军事技能训练,锤炼过硬本领,实现携笔从戎军旅梦想。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士官学院主要负责人,士官学院辅导员,2022级军士班班主任和新生参加仪式。(士官学院:付延豪,图:杨硕,审核:包敦峰)


仪式现场


院长张瑜讲话


李平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2020级军士生代表魏新明发言


2022级军士生代表杨深衡发言


仪式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