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0:55 浏览量:

10月21日,我校举行“聚党的二十大伟力,谱七十载华章”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宋丽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辛春晖副书记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瑜院长以《青春无悔绽芳华,匠心筑梦向未来》为题上了开学第一课。与全体新生分享了学校近年来的荣誉成果,勉励新同学应心怀“匠心”,紧跟时代步伐,响应祖国号召,筑牢信仰之基、牢记为人之本、脚踏勤学之路,用匠心筑梦未来,以奋斗圆梦苏信,坚定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张瑜院长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坚定信仰、自觉担当中,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二是要在锤炼品德、砥砺修为中,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三是要在勤学善思、勇于创新中,践行极致的工匠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孙萍副院长宣读军训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为先进营、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教官颁奖。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代表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从自律与勤奋是奋斗之魂,精通到热爱是奋斗之果,感恩与担当是奋斗之源等三个角度勉励新生在大学时期点燃奋斗之光,书写青春底色。

建筑工程学院吴涵青同学倡议全体新生站在新起点,怀揣新梦想,从苏信再出发,开启新的远航。

新生代表集体朗诵《非凡十年,青春逐梦》。

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声合唱校歌《苏信之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班主任、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等参加开学典礼。(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王晓刚,审核:阚迺庆)



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孔捷出席典礼


院长张瑜上开学第一课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同学们佩戴校徽


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朗诵现场


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为先进营、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教官颁奖


典礼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