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4:03:28 浏览量:

10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庆祝党的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社团风采展示暨学生社团集中纳新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进行。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大学生舞蹈社用青春洋溢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劲松宣讲团用红色故事激励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用手语表达《感恩的心》,流行乐团用清澈的歌声勾勒出青春的轮廓,汉风文化社品味华夏衣冠礼仪,带同学们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跌宕壮美……此外,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社、智能机器人社、钣金艺术社、厚浪直播社、工程造价训练团、惠山泥人创客工坊等学术科技类社团都大显身手,引导学生用知识和技能传承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文化自信。

我校设有100余个学生社团,包括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学术科技类、自律互助类等不同类型。近年来,学校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工作,搭建社团活动平台,鼓励社团活动创新,社团已经成为我校思政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开展思政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发展学生兴趣特长、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团委: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