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陈亮来我校讲授“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4:35:24 浏览量:

11月9日,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陈亮应邀来校作题为《岗位建功、技术报国》的信仰公开课。

陈亮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苏信成长的经历,讲述了如何通过努力从一名粗模具加工铣工成长为“大国工匠”。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数年如一日,用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诠释了工匠精神。最后,陈亮校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聆听了陈亮校友的讲解之后,在场师生深刻地感受到,陈亮校友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的劳模精神是彰显时代精神的一面旗帜,是催人奋进的时代领跑者。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能近距离向全国劳模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出真本领、增长实才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开课由学校团委书记王玮主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团委: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