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的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暨“我心向阳”事迹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2:30 浏览量:

11月17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举办第三十四届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月”系列活动之“我的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暨“我心向阳”事迹宣讲会。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角逐,最终共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追忆成长中感动的人和事,总结成长中的经验教训,通过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传达了积极向上的心灵成长力量。经过激烈角逐,士官学院武泓辰同学获一等奖,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王要和物联网工程学院晏茂桐获二等奖,微电子学院张城豪、智能工程学院戴羽晨和商学院胡良伟同学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后,“阳光之星”——商学院会计212班的范梦佳同学分享了她不畏挫折、勇毅前行的成长故事,为新生们树立了前行榜样。

学生工作处心理中心老师、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和二级学院新生代表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工处:刘月红,审核: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