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春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09:34:31 浏览量:

12月6日,2022年“青春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商学院、士官学院、微电子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商学院周志敏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微电子学院代表队围绕“成长是与世界和解的过程还是改变世界的过程”、商学院代表队和士官学院代表队围绕“为人处世,‘坚守原则’更重要还是‘审时度势’更重要”这两个辩题,唇枪舌剑、你攻我守,引经据典,充分运用社会热点事件、详实的数据来佐证自己的观点,一个个鞭辟入里的论据、一句句犀利的言辞,展现出辩手们灵活多变的攻守技巧和超强的思辨能力。

校团委书记王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江友、马克思主义学院彭迎春、周国宝担任评委。点评环节,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代表队的表现,并从辩题的思辨、辩论的技巧、破题的思路、表达的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点评。最终,商学院、士官学院、微电子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商学院周志敏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团委:钱波,图:艾雪娜,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