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建九号宿舍楼“样板间参观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4:45:43 浏览量:

近日,我校后勤基建处举办新建九号宿舍楼“样板间参观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各二级学院10多名学生实地参观新宿舍样板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新宿舍表达了自身看法,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与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勤基建处老师进行了相应解答,并逐一记录。

活动后,同学们对学校老师和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与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通过“样板间参观开放日”活动,同学们真实、直观地看到了新宿舍的全貌,同时也了解到学校新宿舍楼的施工进度和未来规划。

九号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1000㎡,可容纳1100名学生入住。该项目自2022年3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序紧凑有序,施工项目正常推进,项目计划于2023年8月交付使用。(后勤处:武珺,审核:王洪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