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青春逐梦 时代答卷》歌舞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4:27 浏览量:

2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青春逐梦 时代答卷》歌舞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分为“江南风雅”“日出东方”“家圆梦圆”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表现出新时代青年勇敢逐梦,奋力书写时代答卷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舞蹈《东方欲晓》演绎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接续奋斗的内在力量;歌曲《采茶舞曲》以清新动人的优美曲调、浓郁的民族风格,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发挥高雅艺术的育人作用,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宋丽娜副院长出席活动。学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团委:艾雪娜,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