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声向新 青春飞扬”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09:51:08 浏览量:

3月9日,“馨声向新 青春飞扬”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智能工程学院机电226班陶宇、智能工程学院机电223班李昂、士官学院物联网227班张一飞分获冠亚季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他们怀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浸染心灵。柔情似水的《南山南》、青春活力的《Young》、气势跌宕的《多远都要在一起》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现了苏信学子励志求真、心怀梦想的青春正能量,寄托了同学们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无限憧憬。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千余名师生的掌声与欢呼声。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感受音乐、提升才能的舞台,对丰富青年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团委/文:钱波,图:艾雪娜,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