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走进中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20:10:03 浏览量:

3月29日,校团委联合士官学院组织学校“国旗护卫队”走进无锡百年名校锡师附小,开展国防教育展示活动。

国旗护卫队为锡师附小的师生展示了庄严的出旗仪式。队员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气势雄浑。在刺杀操方阵的展示中,队员们一突一刺、一防一击,杀声震天、豪情满怀,尽显军人风采,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锡师附小的孩子们纷纷表示,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守卫祖国的安宁。

学校充分发挥定向军士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中小学,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努力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也为今后我校定向军士生高标准服务地方中小学国防教育工作积累了经验。(士官学院:付延豪,审核:包敦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