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无锡市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6:21:01 浏览量:

近日,由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蒲公英”的约定志愿者实践团获评“无锡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夏祖源同学获评“无锡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商学院“蒲公英”的约定志愿者实践团成立以来,以“勇敢、自信、坚持”为理念,将“五爱”播撒到每个角落,在校内外开展“物以类聚 食以群分”垃圾分类、“守好养钱袋子”防诈骗宣传、运河文化及乡村发展实践调研等志愿服务项目,展现出苏信学子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夏祖源同学担任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劲松志愿者服务团)副会长,带领志愿者们常态化开展周末课堂、河小青、防艾红丝带、环保知识竞赛等志愿者品牌项目,参与无偿献血、“救在身边·校园守护”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获得“无锡市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师”、无锡青护水联盟“优秀护水志愿者”、“第六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及优秀奖等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委/商学院:吴洁、王璐)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