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故事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0:05:54 浏览量:

4月18日,学校举办“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故事分享会。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吴洁主持。

分享会上,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环艺194班)高源、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机电196班)潘道强两位志愿者介绍了从乡村振兴计划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在服务岗位上开展的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梦想小屋”计划、“暖冬计划”、“99公益”、普及健康防疫知识等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呼吁更多青年建设家乡,情真意切的现场讲述,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近日,《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发布,将集中选拔不少于1000名志愿者,续签120名左右志愿者,赴徐州、连云港等市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等志愿服务。校团委将根据方案,做好宣传动员、报名审核、面试培训等工作,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挥洒汗水,用实干浇灌梦想,发光发热,振兴乡村。(团委/文:吴洁,图:艾雪娜,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