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通过全国第三批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验收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通过名单,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顺利通过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的专家评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我校被授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称号。

4月8日,学校副院长沈苏林出席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会”。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总结前一阶段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

自2018年获批全国第三批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坚持“统筹规划、总体设计、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的建设原则,构建了高速、安全、泛在的网络基础设施,加快了网络教学平台、教学资源、智慧教室的建设与应用,充分发挥学校物联网(软件)技术优势,有效地开展了智慧校园建设,有力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和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以及两个智慧校园信息化优秀案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据《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结合学校特色,循序渐进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进一步完善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力争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标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张成勇)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