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分管副院长沈苏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沈苏林副院长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信息化部门要统筹做好保障网络安全、统筹信息化发展和个人数据安防。按照“堵漏洞、补短板、保重点、强保障”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总基调,扎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成勇,结合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出要切实按照网络等级保护的测评结果做好问题整改,做好数据中心、网络中心、门户网站等重点领域的网络防护。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落实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共同研讨加固学校网络相关策略,提升学校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业务部门信息化管理员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