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辛春晖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钱自杰、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辛春晖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学校党委完成任期内巡察全覆盖、学校“十四五”开局、全校上下奋力争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背景下开展的一轮重要巡察。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被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及所属部门不同特点,认真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对4个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体现了省委对4个机关党支部的高度重视,是对4个机关党支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4个机关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将紧紧依靠4个党支部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钱自杰同志就民主测评、调查问卷作详细说明。

动员会结束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张成勇同志就接受巡察监督作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了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