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浴室水控器用户说明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浴室水控器用户说明

 

1、打开完美校园,首页有一个完美校园洗澡,点击进去。选择立即预约。

   注意:每次预约的时候都要设置一下最长使用时间和最大金额,避免遗失导致损失过大。

 

    

 

2、点击进去之后选择男浴室/女浴室。选择开始时间(默认当前时间),选择设备验证方式,一种,两种均可。

 

     

 

 

3、此处展示只选取验证码的方式预约洗澡,预约后出现一个6位数的验证码,记住这个验证码,或者使用学工号后4位和消费密码。在浴室水控器上输入即可使用设备。

      

 

4、在设备上按确认键或者任意按键,显示屏进入输入验证信息界面。

 

     

 

5、输入验证信息,验证成功后显示学号,本人手动设置的限时和限额信息。

 

      

 

6、开始使用水控器后,按确认键暂停,按取消键结束使用,此时可重复上述步骤换一个淋浴洗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226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