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期中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5-18 21:09:12 | 浏览数:

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期中专任教师座谈会,院长张克纯、学校督导朱建中和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维莉主持。

会上,沈院长首先强调本次教师座谈会主要是了解本学期一线教师的教学现状和所遇困难,同时也希望能够听到老师们对我院教育教学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随后,专任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目前教学现状、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学生培养以及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朱建中督导在听了老师的发言后表示对建工学院老师关心学院教育教学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会教师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多提真问题、好建议,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改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最后,张院长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师座谈会意义的同时,针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总结回应。他表示此次教师座谈会为广大专任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建立了有效的双向交流机制,对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跟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篇: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