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3-03 22:20:14 | 浏览数: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洁净工程、厂房建设的行业领跑者)

2020年招聘简章

一、公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1953年创建于上海,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公司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无锡市新吴区下辖30个分支机构、4个子公司。

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洁净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是集成电路、平板显示、食品制药、国防科工、医疗卫生、新能源、机械制造及民用建筑等领域建设为一体,专业提供洁净、环保、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等企业。

因公司快速发展,公司需引进大批优秀人才,要求应聘者具有一的专业功底、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愿与腾飞期的公司共同发展!

二、招岗位

序号

岗位

对应专业

招聘人数

1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6

2

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

6

3

通技术

电一化、热通风与空调

15

4

电气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15

招聘形式  现场招聘。

四、招聘对象

1、大专毕业生;

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3、身体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福利待遇
    1、实习期工资,2500元(表现好可至3000元);

2、员工正式入职后,员工薪酬=工资+奖金;4.2万/(缴纳社保后)。
    3、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统筹安排食宿。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具区路88

 系 :就业专员陆振刚15852833201

上一篇: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巡察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