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3-07 11:59:35 | 浏览数:
  

一、公司简介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南京古文教中心的夫子庙旁,办公面积3000平方米。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之下,公司已相继取得了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代理甲级、军工涉密等各项相关资格证书。公司拥有各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其中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等各类注册执业人员150余人,中、高级职称120余人。

公司一贯坚持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的质量控制流程、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开展各项咨询业务,服务范围涉及建筑市政、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公共设施、教育卫生、农业林业、水利水电、港口水工、电力通信、化工医药等各类建设项目的可研、策划、融资、设计、代理、监理、造价、项目管理、财务咨询、绩效评估全过程、全类型咨询。

 

二、招聘岗位

(一)土建专业:15名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office、CAD等常用办公软件;

2、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 安装专业:15名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office、CAD等常用办公软件;

2、 专业:建筑设备、建筑电气、电力工程、建筑智能化、暖通空调、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三) 行政管理:2名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2、专业要求:行政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发展

员工福利: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带薪境内境外游、补充养老、补充医疗等各项员工福利

员工薪酬:公司有完善的薪酬绩效管理体系,遵从“根据绩效、贡献值确定员工收入”的原则,多劳多得。

员工发展:公司为员工设定完整的职业发展通道,结合员工个人职业规划为员工设定发展地图。

 

四、公司培养模式

专业培训:造价行业富有经验的专业咨询师授课,系统、完善地学习工程造价理论知识,结合实例训练,迅速达到工程造价领域中级造价员水平。

业务实践:在专业咨询师指导下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工程量清单编制、计价、预算编制、工程造价审计、跟踪审计以及结算审核等工作,积累实践经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就业专员陆振刚  QQ215902306   电话15852833201

 

六、附:公司业绩

1.青奥会议中心

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总投额32亿元,作为2014年青奥会的重要活动场所,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前卫的设计用材备受各界关注。我公司为此项目提供跟踪审计咨询服务。 

2.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一期工程

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55.6亿元,作为宗教文化项目一直广受关注,其新颖独特的造型给工程施工和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增添了很大的难度。我公司为此项目提供前期融资、全过程造价控制、竣工结算审计咨询服务。 

3.南京南站

建筑面积45.8万平方米,总投资300亿元,作为京沪高速铁路五大始发站之一,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亚洲最大的火车站。我公司为此项目提供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

4.宁高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

宁高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土建工程项目全长52.35KM,总投资90亿元,共设车站11座。我公司为此项目提供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服务。 

5.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

项目总投资11.35亿元,本次维修改造工程是在确保铁路桥正常安全运营的情况下,对公路桥进行全面维修,维修改造原则为保持桥身原有设计风貌,重点消除桥梁结构安全隐患,有效改善耐久性能。我公司为此项目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上一篇:江阴市城市工程勘测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启事

下一篇: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