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建院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建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者: |  发布时间:2022-04-09 10:05:10 | 浏览数:

公司简介

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厂区面积130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质量标杆,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现已建成国家工程实验室稀贵金属材料及装备研发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主导产品有TFT用贵金属成套装备、玻璃纤维生产用装备、贵金属测温元器件、贵金属材料、贵金属化合物、太阳能银浆用银粉、各类贵金属制品(包括管材、板材、坩埚)等十大类、三百多个品种,所有产品均已达到相关中国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采用GB和IEC标准)。英特派技术团队研发的铂铑钯贵金属及设备制造技术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项关键性的自主研发技术使英特派在贵金属设备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玻璃纤维、电子工业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目前已经步入多元化发展阶段,广阔的市场前景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技术工人

    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2.乐于接受任务,勇于向困难挑战,积极主动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3.服从领导安排,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中专以上学历,18-27岁,大专优先;

2.专业不限。机械、材料、冶金等相关工科专业优先;

3.有团结协作的能力,有创新能力,善于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不断改进。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4500-6000/月(综合年薪7-12万)

五险一金,年终奖及年度调薪

绩效奖金,职务津贴,项目、技改、合理化建议等奖金

专业的技能培训、技术培训、管理培训等

免费全员体检、职业病体检,旅游安排,工会丰富活动

法定节假日,假日津贴,高温补贴,清凉用品,时令水果,话费补贴等

提供食宿,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桌球,卡拉OK等设施齐全


联系人:

就业专员陆老师  051083293320


上一篇:昆山圆点测绘有限公司招聘工程测绘技术员

下一篇: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