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
滚动图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6-21 11:08:22 | 浏览数:
  

615日至16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组织举办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学院孙萍副院长、江苏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成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王晓慧对我校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

此次考试的承办,既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在高等院校中开展1+X证书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BIM技术由概念到落地应用的重要尝试。我院对学生精心组织BIM考前培训,鼓励学生积极获取教育部认可的技能等级证书,为学生们的就业之路提供更多的选择。本次有来自企业和我校学生共70多人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在考试前期做好了精心的准备部署。考试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要求监考老师严格按照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考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考试考务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切实把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2020届实习生校园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