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11:53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24号)要求,我校决定开展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对照通知要求,广泛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二、材料要求

(一)个人填报

建议有意向的老师于9月18日前完成在线提交。

(二)部门审核

请各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于9月20日前将汇总表发科技处一点通邮箱。

(三)学校推荐

科技处报学校同意后推荐。

联系人:华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2.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15日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pdf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