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06:32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上级通知附件)

一、申报指标

学校限报1项。

二、申报材料

1.部门签字盖章的纸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

2.部门盖章的纸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一式1份)。

3.部门盖章的纸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科学技术处一点通。

三、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汇总材料,统一于2021122011: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其他未尽事项请参阅原公告链接或电话咨询。

 

科学技术处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