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无锡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7 14:59:26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无锡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锡社评办〔20221号)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届社科评奖采用网络申报方式。申报地址:https://shekelian.ldxx.top:8091/skps/index.html,或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各设区市申报入口,无锡市登录密码为E4465BFE

2.每位申报者限申报参评1项成果。

3.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①《申报表》纸质稿一式3份。

② 成果3份(如是报刊论文其中一份为报刊等原件,另2份为复印件,须含报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完整正文等;如是著作、研究报告需提供3份原件,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2份;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须提供申报者所在单位对成果政治方向证明材料。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DOI在线查询打印件一式3份)。

③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材料等附件一式3份(公开发表或出版成果选报,决策咨询类成果必报)。

④申报人须将以上材料装袋,并贴上《申报表》封面。还需另附《申报表》封面单页2份装入袋中。申报社科普及类成果须附发行量证明,并准备3套(各一式3份)纸质申报材料,分别装袋。

⑤部门签字盖章的《无锡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统计表》(一式1份)。

⑥部门签字盖章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2)电子材料

①《申报表》电子文档 (PDF格式)。

②成果全文及300字左右的成果简介(word格式或通过wordPDF格式)。

③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材料(PDF或图片格式、该项为选报)。

④《无锡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统计表》

⑤《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申报汇总表》。

决策咨询类成果只需提供第1项《申报表》电子文档。

4. 部门审核汇总材料后于71日中午11: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417,并将电子材料按以上顺序分建文件夹打包,以申报人姓名+成果名称命名总文件名,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