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优秀科技工作者、 青年科技奖等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5 09:12:54 | 浏览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JSCS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优博优硕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可推荐 1-2 项候选成果。其他各奖项推荐数量不超过1项,被推荐人必须是于 2022 91日前已经具有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会籍的会员。

2.材料要求:

1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需提交专家签名的“提名书纸质版及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2)“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需提交相应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3)部门签字盖章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3. 部门审核汇总材料后于915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417。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