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8-14 12:40:41 | 浏览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232 号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一、申报办法

本次项目投标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二、申报材料

1.填写完整的《投标评审书》(一式两份)。

2.部门盖章的纸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3.以上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三、申报时间

请部门汇总材料,统一95日中午11:00前交至行政楼4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卜老师  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