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43:32 | 浏览数:

76日,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组联中心副主任王淑芬, 组联中心助理研究员吴茜,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副主席孟菲,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柯柯,社科研究部副主任唐峰,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副院长沈苏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友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阚迺庆等领导以及第一次代表大会有关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辛春晖副书记主持。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的成立和第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牢社科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履行职责任务,发挥功能作用,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完善治理结构,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社科事业实现新拓展。

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对莅临大会的省、市社科联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成立学校社科联,不仅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时代和社会的需要。希望学校社科联能够在省、市社科联的指导下,发挥好平台作用,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与党委书记席海涛共同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宣读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接纳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为团体会员的批复》,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代表无锡市社科联致贺词。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主席和主席。

魏萍院长当选学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并发表讲话。魏萍主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校社科联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及社科普及工作;三是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四是积极推动学校社科联内涵建设。(科技处/文:叶露林,图:杨硕)

 

会议现场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揭牌仪式

 

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宣读批复文件

 

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致贺词

 

院长魏萍当选学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