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第九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图书馆)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 2020-10-29 14:53:42 |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于10月28日进驻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巡察。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孙萍同志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萍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被巡察党支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二是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把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和落脚点,实事求是、深入分析党支部实际情况,聚焦监督重点,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问题整改,助推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党支部及所属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巡察组副组长武汉同志就民主测评、调查问卷作详细说明。

机关第九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