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
2016-09-19 浏览量:

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SRP,http://www.scirp.org)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目前我社总共有200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经济、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50,000篇,多个期刊已被CAS, EBSCO, CABI, ProQuest, Google Scholar, CNKI Scholar , Library of Congress, CSP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科研出版社一直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从事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和检索,以及专业学术期刊、专著的出版发行。

使用方法:

请直接点击期刊列表网址 http://www.scirp.org/journal,根据领域选择期刊,或者在该网页右上方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字搜索相关论文。所有论文均是开源论文,供师生们免费阅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