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数:

6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指导组成员骆剑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等陪同。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文化,为实现中国梦接力续跑》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第三指导组组长陈章龙同志列席专题党课。席海涛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谈中国梦、中国梦的由来、中国梦的文明史,近代中国梦的破灭与欧洲梦美国梦的兴起、中国梦、中国精神与中国道路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梦的形成、新生、复兴的千年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梦是强国梦、复兴梦、改革梦、民主梦、法治梦。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自己的幸福梦,中国梦是民族复兴的文化梦,是中华民族两岸与全球华人共同的梦,是美丽中国梦、大美生态梦、天下大同梦,是改革创新扭转乾坤的中国力量。席海涛书记在“实干才能成就梦想”篇章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成长历程。他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要求。席海涛书记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弘扬实干精神,就要增强学习自觉,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提高创新能力,要坚持廉洁勤政。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本次党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进一步深入研讨,深入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运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访谈相关人员,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工作台账。

陈章龙组长一行还到学校“梦想舍区”观看“红色精神之旅·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图片展,听取讲解。(宣传部/文:黄之晓,图:罗志军,审核:阚迺庆)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