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守岛人》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3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我校在成蹊影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守岛人》。

影片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感人事迹改编,通过主人公32年驻守海岛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他们朴实而不平凡的一生。125分钟时长,不仅还原了王继才、王仕花与恶劣环境抗争的坎坷经历,更凸显出以他们为代表的“守岛精神”,传递着温暖而坚韧的力量。

通过观影,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到守岛英雄王继才夫妇的英雄事迹,加强了大家对“家就是党,党就是国”的无私奉献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一定会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学习、弘扬、践行王继才的“守岛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把王继才这种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做好“守岛人”,为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观看影片。(宣传部:黄之晓,审核:阚迺庆)

上一条:我校“学党史、见行动”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报道: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