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华润微电子首席运营官李虹博士一行到校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1-08-18点击数:

8月15日,华润微电子首席运营官李虹、华润微电子副总裁姚东晗、华润集团智数部运营总监曾书贤、华润集团智数部运营总监刘楚明一行到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孙萍出席交流。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对李虹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我校微电子专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华润微电子与江苏信息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与丰富的合作成果,并邀请华润微电子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在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李虹博士对长久以来学校给予华润微电子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大对于江苏信息微电子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

会上,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向李虹博士颁发“华润微电子学院院长”聘书。

办公室、微电子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院办:李敏明;图:罗志军)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