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06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9月5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率领党委班子成员检查开学工作,并慰问正在准备开学工作的教职员工。

席海涛书记、魏萍院长一行先后来到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继续教育处、基础部、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士官学院、学生舍区等,对返校教职工表示新学期问候,勉励大家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精神准备开学工作。席海涛书记、魏萍院长向各部门负责人询问并了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席书记、魏院长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学校部署,加强协同,以充沛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共同开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张瑜、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丽娜以及党(院)办、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宣传部:杨硕,审核:阚迺庆)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华润微电子首席运营官李虹博士一行到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