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19点击数:

6月19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毕业典礼。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主持毕业典礼。张瑜院长以《心怀“清澈的爱”,在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为题为毕业生们送上母校的寄望。张瑜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4162名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表示祝贺,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送给老师、学生和他们的父母。张瑜院长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心怀“清澈的爱”,有理想肯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希望同学们心怀“清澈的爱”,尽责任敢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希望同学们心怀“清澈的爱”,能吃苦勇创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祝愿他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肩负家国情怀赋予的责任与信仰,在青春的蓝海里乘风破浪、在梦想的赛道上披荆斩棘,在人生的沃野中收获幸福与荣光!

典礼上,党委书记席海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长张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副院长孙萍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表彰决定。

校友代表王玉柱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用自己在苏信三年的收获,即“梦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感恩与回报”,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热爱祖国、关爱家人、善待身边人,多为家乡为母校为社会尽一份力。

毕业生代表视传191班张权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铭记养正修能的校训,秉承苏信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任课教师、管理人员、后勤代表献花,以表达对母校深切地眷恋和无比感激之情。

毕业典礼上,各二级学院院长为毕业生送上别具特色祝福。师生们观看了《苏信回忆篇》和师长校友代表的祝福视频。毕业典礼在热烈而感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我校2022届4162名毕业生将迈出苏信的大门,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教职工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典礼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毕业典礼

院长张瑜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主持毕业典礼

副院长孙萍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表彰决定

颁发证书

校友代表王玉柱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权同学发言

“谢师恩”活动

各二级学院领导送祝福

合影留念

上一条:新闻特写:各二级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