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7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来我校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陆卫东,无锡市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朱琳,无锡市教科文卫工委综合处处长李文君,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惠恭健、高职处副处长殷川等陪同调研。院长张瑜热情接待了高亚光副主任一行。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徐振邦、宋丽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阚迺庆出席座谈会。

交流会上,张瑜院长对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等作专题汇报。部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相关工作做了发言。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无锡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从办学战略上看,学校深耕无锡产业,利用无锡的产业做强学校,同时反哺无锡产业更好的发展,战略定位非常智慧;从办学理念上看,学校与企业互利共赢,为企业订单式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从办学途径上看,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型合作,必将成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样板。她根据调研建议和诉求,从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激发企业合作积极性,校园外部环境配套等方面作了总结,表示将结合即将制定《无锡市职业教育条例》的相关工作,推进无锡职业教育提升。

无锡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陆卫东在讲话中谈到,学校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水平一流、贡献突出,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通过调研对学校的校企融合等方面的特色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助力无锡产业强市的建设表示肯定。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党委办公室、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宣传部/文:黄之晓,图:杨硕,审核:阚迺庆)

会议现场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讲话

无锡市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陆卫东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参观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第八届“万人创星”风采展评活动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邓宗全一行走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