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期末教研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上午,心理中心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期末教研会,本学期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任务的17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邢利芳老师主持。

邢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这门课的成绩录入、教学材料、同行测评以及下学期兼课申请等工作做了详细地说明。其次,对下学期新增的两次线下课的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刘婷和张永春老师分别围绕大学生的情绪管理和人际交往专题内容,通过PPT演示进行了说课展示,其他老师对授课内容进行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教研会,加强了老师间教学思想的交流,促进了教育手段的转变,规范了课堂教学的质量标准,有利于更好地帮助学生释疑解惑。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行心理辅导员专题培训(四)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