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疫”路同行——疫情下宿舍人际关系漫谈》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1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邢利芳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和腾讯直播开展了疫情下宿舍人际关系漫谈的心理讲座,近10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因为疫情原因,校园封闭或者封控管理,同学们和舍友在一起的时间相对变长,可能会引起一些人际矛盾。讲座中,邢老师以疫情下的校园为背景,引导同学们理解宿舍人际关系的特点、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经营好宿舍人际关系。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不仅对怎么和宿友相处有启发作用,对如何正确看待疫情带来的各种不适、焦虑等也有助益。

上一条:我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向阳携行·“疫”起“心音”之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