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诚信·守法·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法律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诚信观念,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5月9日—19日,我校组织全校班级开展了“诚信·守法·感恩”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宣传了国家的学生资助体系和我省及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资助成果,引导同学们恪守学生资助中的诚信,弘扬感恩传统美德;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规违纪处分暂行规定》,通过生动案例,引导同学们守好疫情下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校纪校规,牢守法律法规底线。

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诚为本,遵纪守法,自强自立,成才报国,回馈社会。

上一条:青年演说家修养轩举办“诚实守信”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用心护心·携手同行——我校开展2022年心理委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