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年演说家修养轩举办“诚实守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诚信品质培养,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2022年5月,青年演说家修养轩举办“诚实守信”主题演讲比赛。

因疫情原因,本次演讲比赛通过提交视频作品的形式开展。经过前期宣传,劲松宣讲团十位同学提交了演讲视频作品。2022年5月26日,青年演说家修养轩项目组老师作为评委开展了评选工作。

视频中,10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出发,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入阐释了“诚信”一词的含义,打动了评委。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形式等角度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晶晶、梅筱语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季乔钰、王钧董、侯伟麟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金诗雅、魏然、陈恒湧、李鑫鹏、许宇凡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视频将在微信平台展示,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学诚信、讲诚信、守诚信,感恩资助,不懈奋斗,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上一条:我校开展“暖心端午 粽情苏信”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诚信·守法·感恩”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