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HIS NAME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现场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2021-2022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现场展评活动在大创园路演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处长王永红主持。

活动现场,16位参评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汇报了2021-2022学年履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用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的心路历程和亲身经历。

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现场展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工作的成效,旨在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先争优,奋发向上。

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摩展评活动。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会